海盐法院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月活动丰富 廉政照片展引来干警驻足观看
发布日期:2014-11-06
继“一起行走 一起廉洁 一起减压”为主题绿道健步走活动后,海盐法“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月”活动又添新内容——举办以廉政为主题的警示照片展。
廉政照片展布置在海盐法院食堂门厅的一堵白墙上。这几日,每到午餐时间,这堵照片墙总会吸引一批批干警驻足观看。墙面所展示的照片虽然并不是出自名家之手,有些只是手机的简单拍摄,但这些照片却都是我院干警对工作和生活中发人深省的廉政片段的真实记录。比如,外表完好的苹果,切开才发现里面已经开始腐烂,干警便将这“烂心”的苹果用手机拍了下来,寓意腐败从内心开始,要防微杜渐首先要做好内心廉洁。
廉政主题摄影展宣传了当代法院干警良好的思想风貌和清正廉洁的精神追求,也为干警们敲响了警钟,营造了尊廉、崇廉、践廉、倡廉、守廉的健康风尚。
放大

放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